鬼岛智乃

不定时上线更新,慎关
(什么圈子都要玩一玩说的就是我

<小姑娘>

*赫敏同人。

*古灵精怪天才学姐×傲娇天才麻瓜赫敏

*ooc警告。



0.


    我叫薇拉,来自斯莱特林,纯种的女巫。


    人尽皆知的是,我是个不容争议的天才。


    我甚至可以毫不吝啬的说,在霍格沃茨,没有人的魔法天赋比我更胜一筹。


    所以我一度很瞧不起麻瓜。


    直到我遇见了她。



1.


    那么她于我而言是什么呢,是天气放晴时白花花的云朵,是盛夏的累累果实,是最香甜可口的南瓜汁,是最漂亮的一点星辰,是雨后林间草木的沁香。


    我第一眼看见她,我就知道这个姑娘绝对不是省油的灯。或许可以考虑考虑切磋一下。


    但当分院帽把她分到格兰芬多的时候,我仿佛在那几秒钟里想到了我总有那么一天会不顾舆论,头破血流也要把她保护在怀里的样子。


    她的眼睛真的漂亮极了。


    清澈,明亮,有光泽,那里有着我未曾拥有过的希望。


    我倒不觉得她的眼里有星辰大海,我觉得她的眼里应该是仲夏夜里的一片灌木丛,里面有萤火虫在遨游,甚至远处有长存不灭的万家灯火在飘动,点点亮光点缀了墨绿的大自然,简直就是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。


    她是我的姑娘,她叫赫敏格兰杰。



2.


    第一次和她面对面谈话,是在图书馆。


    我们共同看上了一本讲述有关黑魔法防御术的高级教科书,她伸出手摸书的同时,我也伸出了手。


    如你所想,我摸到了姑娘细腻柔软的手,若不是她那因窘迫而紧锁的眉头之下有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我,或许我情不自禁的摸一摸——可她像只受惊的小兔子,迅速的把白净的小爪子收了回去。


    出于我比她高半个头,我也不甘示弱的瞟了一眼她,微微勾起了嘴角,随即把头摆正正对书架,把那本书拿了出来。


    “既然你也想看,那么我就先让给你。”


    我并没有直视着她的眼睛,而是若无其事的整理着我怀里的羊皮卷。


    “不,小姐。我认为你看上去更需要它。”


    我这回是真笑了。


    是笑我的姑娘蠢呢?还是笑我的姑娘可爱善良呢?


    于是我转过头看着她以及她怀里的书,淡淡道,“噢我的小女孩,你知道我是谁吗?我甚至可以把这本书倒着背下来。”


    “首先,我叫赫敏格兰杰。其次,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从你的衣服可以看出来你是斯莱特林的学生。最后,你能不能把这本书倒着背下来这一点,跟我没关系。”


    我看着她有些隐忍又有些生气的小表情和小动作,笑得更欢了。


    啊哈,原来是个争强好胜的主儿。



3.


    我承认我接下来几天乃至到下个学期的动作都有些反常。请原谅我吧,我一旦喜欢上一个人,就会变得如此怪异。


    怪在何处?


    我喜欢处处刁难小姑娘,比如,让她出丑让她生气之类的,但我发誓这些绝对都是小型恶作剧,我怎么忍心让我的姑娘出洋相?


    要不是因为她是格兰芬多的,否则我是真的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更成功的办法能吸引她的注意力了。



4.


    不说别的,这些恶作剧还挺有用的。


    小姑娘成绩越来越好了,她好像用实力告诉了我,麻瓜也可以变得很强。


    这也间接导致我和她渐渐有了些魔法上的共同话题。


    我敢肯定那些吃瓜群众不敢造谣两个女孩子吧,况且两大院的天才美少女交手,连我自己想想都觉得刺激。



5.


    事实上,我想错了。


    无论是成绩上还是家世背景上,我都在各方面碾压德拉科。他看我不爽很久了却一直抓不到把柄。这次我和格兰芬多的小姑娘交集甚多,他一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吧。


    于是没几天,整个霍格沃茨谣言满天飞。


    我第一时间就是去找到那个柔弱的小姑娘。我很早之前就看得出来,她内心并没有那么坚强。身为麻瓜就要小小年纪承受着流言蜚语的压力,这换谁都受不了的。


    我知道这个小傻瓜一定会去图书馆消遣时间,所以我在靠窗位置找到了她。


    “嘿,小姑娘....”我话还没说完呢,就注意到了——她听见我的脚步声和声音之后抹了两下眼睛——那一刻我心跳漏了半拍,“你,你哭了?!”


    我的小公主怎么能哭呢!我是绝对不会允许的。


    当时我恨不得把她抱在怀里,抱的紧紧的,然后帮她擦掉眼泪,让她知道在霍格沃茨只有我能让她感受到温暖。


    “薇拉,或许我们的确不应该走得这么近。”


    “你,你在说些什么?那些…你都听到了吗?”


    “我听到了。我知道有不少都是谣言,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。但你要知道,那些东西听起来真的不太好受。”


     “可你自己都说了是谣言.......”


     “薇拉,我们就不能稍微的保持一下距离吗?我很不喜欢和女孩子传...绯闻的感觉。”


    她说完这句话就拿着书走了。


    我当时就发誓我要把德拉科的头打爆掉。



6.


    ……可是吊打完德拉科以后我意识到,不对啊,我应该先去安慰小姑娘。


    后来我屈尊大驾格兰芬多,得知赫敏把自己所在宿舍里,我心疼的不得了。于是我又跪求哈利帮我把我的小姑娘引出来,我说我想和她谈谈,或者说道个歉之类的,总之我要让她开心一点。


    尽管哈利看见我时的眼神很奇怪很诧异很惊悚,但好歹他帮我把姑娘喊出来了,我暂且饶他一命。



7.


    我把地方定在一个露天的阳台,晚上的时候风吹过来虽然有些凉嗖嗖的,但是小姑娘来了,连下雪的季节都变暖和了。


     “来了啊小姑娘。”


     “嗯……”


    说完这几句话就没再说别的了。我是因为拉不下脸来,也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
    我们先是坐在长椅上看了一会儿星星和月亮。我坐在长椅的最左边,她则是坐在最右边。


    可能是真的很冷吧?她打了个喷嚏,我就悄咪咪的挪到她旁边,把我脖子上的围巾脱了下来,围在她脖子上。


    绕完两圈之后我和她对视了。


    那美丽的眼睛,我真想就这么一直看着她。


    她腼腆的别过头,“其实你不用......”


    我从身后掏出来另一条,“嘻嘻,没关系,我还有。”


    嗯嗯,她是红色我是绿色,刚好情侣款。



8.


    “……所以我讲了这么多,主要还是想说,对不起啊。”


    她愣愣的看着我,没有回过神来,“你真的不用道歉,我知道你和我玩是好心。当然了,我也知道德拉科是个混蛋。”


    “谢谢你能理解我。”


    “可是,薇拉……”


    “嗯?”


    “潘西说你床头放的照片是我,这是真的吗?”


    “……是,这是真的。”


    “所以,他们说你……喜欢我,也是真的了吗?”


    “是。”



9.


     我承认这很草率,但在她问完我那个问题之后的0.0000001秒里,我又想了很多,我甚至连我俩以后埋哪儿都想好了。


    但是小姑娘在月光下微醺的脸颊,真的叫人拒绝都拒绝不了呢。


    你问我后来小姑娘怎么说的吗?那还用问?当然是归于我天才少女的门下了。



10.


    德拉科(虽然被打的鼻青脸肿但是乐在其中的某人):呵呵,磕cp还是我会磕。什么叫造谣啊喂,知不知道我们这叫圈地自萌!请正主不要舞到粉丝面前来!!等等……什么?!她们在阳台约会!?!!我擦!还有这等好事!!!我来了我来了我这就火速赶到磕cp第一线!!!!!!睡个屁啊起来磕糖了!!!!!!我的cpszd!!!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又在写什么邪教东西!!!!你们瞎看看就好!!!无聊的产物!!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